研究院简介

INTRODUCTION OF THE RESEARCH INSTITUTE

泛长三角交易银行暨产业链金融研究院(Institute of Pan-yangtze River Delta Transaction Bank and Industry Chain Finance,简写为TBICFI)成立于2018年11月18日, 由上海财经大学、江苏银行、中科院计算所太仓分所和江苏众达供应链科技公司共同成立,是国内首个关于交易银行的研究院。泛长三角交易银行暨产业链金融研究院作为产业链金融 产学研融合的平台,旨在探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路径和方法,充分发挥合作各方在金融理论研究、金融产品创新以及金融科技研发上的优势,致力于通过运用产业链金融的科学 理论、技术手段和金融产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现实问题,将学术研究、科学技术转化为有效生产力,为中国产业链金融的创新与发展贡献力量。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